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微片段之一(銀吉、全員歡樂向)

時效限定版:每段新開帖子,一定時間後也許刪除前段。 全部片段請查看持續更新版。 


10-11


真相


作為三番隊副隊長,吉良伊鶴後期的戲份堪稱少得可憐,少到在正篇甚至和新隊長從來不同框亦身處不同地,最終章都沒有哪怕一個鏡頭。對此吉良本人沒有太多感受。青年視線看向身邊的大型掛件,憑直覺總覺得不要深究這件事。「伊鶴~」在幕後抱著人幸福蹭蹭的某狐狸。「隊長,茶要涼了。」他提醒。「那伊鶴餵我喝。」擁著懷裏的溫暖並沒有打算放開雙手,男人帶著笑意要求。對上早巳太過熟悉的目光與所有,吉良斂下眼簾,一切都如既定的命運,他們相遇然後羈絆一生,甚至以著彼此連繫生與死。他與這個男人早巳成為彼此生命的一部分。最後微涼的茶,終是透過唇與體溫的相接,上升了溫度。


傷害


總有一天,他會傷害那個孩子。早巳沒法回頭的路,不容許意外的發生。他卻任由自己在對方身上染上屬於自己的絕望與色彩。即使離開,也永無法消去的印記。他不喜歡悲傷的故事,卻給予不了僅有美好與明媚的溫柔。『你明日为蛇,開始噬人,用你噬人之口,聲聲嘶吼着说愛我,我是否还能同今日一樣,对你说“愛你”呢。』狐狸也許狡猾,然而蛇卻會更進一步地吞噬獵物。在那一切到來之後,伊鶴還會愛他嗎。市丸銀對這答案從沒有過疑問。他的真實,遠比狐狸更惡劣。選擇披上並成為與冰冷觸感截然不同的外象,僅為了透過靈魂擁抱對方時,能夠給予即使一剎那的溫暖。







---------


終熾下一話要出了,在等。

內容不清楚,應該會有彩頁。

我的成人組彩頁會有嗎((

趕在此之前(


那些傻孩子和蠢男人們。

那麼多年,依然每一次都…真是的,給我都一起幸福吧=)


某狐狸是狐狸,不過變化為什麼生物對伊鶴都沒分別w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