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不久前拍的。

3 月 27 日是伊鶴生日。

今年有不少關心並喜歡這孩子的人們替他預備了生日賀=) 

也發現了這孩子近年多了不少喜歡他的人。很高興。謝謝。


近年巳沒怎麼替大家慶賀生日。

未來也不太會(!,都是看情況。

這幾個孩子除了費里德,生日都很近,相距僅在半月之內。

他們男人倒是分距得比較遠。

因為喜歡大家都很久了,不計年月,沒什麼時間或日期意識。


本來預定沒有在這個時間於這邊發出來。

但想了一下,都拍了,也放了。

藍染的都放了,想想伊鶴更早地拍了不放好像也有點怎麼一回事。


補充一下,個人不建議在任何作品花費太多在官方週邊。

除了關於實用性及金錢的考量。更主要因為官方或者說原作有許多都不靠譜。

喜歡的話,買個最喜歡的一或兩件,你看著開心就行了=)


由於受過重創,我巳不再花費在任何官方週邊,所以我貼的都是很久前的東西。

主要還是卡片類,提過我喜歡卡片類,因為方便隨身帶著。

早年(?)亦沒有什麼立牌之類的東西。


其中一個我覺得比較有意思的是硬幣,有銀色和金色。

看到右方相對的院生伊鶴了嗎,是一組卡片+硬幣這樣的組合。

大家單人或雙人出的。其他人的哪天有緣你們才有機會在我這裏看到。

例如藍染,記起就有放進去一起拍。



因為拍的時候想著生日用的。

所以還預備了蛋糕(。好久前給銀吉這兩生日拍過,又拿出來用。

不過屍魂界估計沒這種東西及情況。

想想或許應換一下,換成他們會喜歡的東西。

本來打算讓大家都在身邊都陪著伊鶴。

結果發現大家站不穩……於是就讓大家站後排了,好靠著。

最初打算銀和亂菊一左一右陪著這孩子。亂吉在我眼裏,像姐弟。

然後銀不是有兩套裝束嗎。於是另一個銀佔了亂菊的位置。

亂菊:銀這個過份的傢伙!


因為大家平常都是放著不見天日(。

這次拆了才發現意外地沒有修兵。剛好不在買的組合裏。

大的模型我倒是有修兵,之前收拾東西的時候大模型都被我收起,然後不知道放哪了(

連伊鶴的我都一起沒有找到,所以這次也不在。

早期買週邊很麻煩。不少都是要親自去店裏(還廖廖可數)買,然後還要剛好看有沒有。

BLEACH 有這麼多大家的週邊原因之一,因為買的時候一起買了。

週邊的運作模式由過去直到現在也一樣,許多根本不單售。

因為 BLEACH 我對全員好感度都不低,所以當時也沒太大所謂。

例如卡片的我雖然是拿出來拍了,但其實平常有部分都放在卡片簿裏。

因為量太多了,有部分在卡片簿,有部分另外放好,拍的時候不拿出來不太方便。

之前拍過十級糊的銀吉相關,銀吉單獨有一本,其他人合起來有一本。


成對的銀吉杯子。一直放著沒有用過。

放在一個寫著三番隊 湯之(後面日語不懂了),寫著這兩名字,然後亦貼著這兩隻頭像(見杯子圖)的紙盒。


因為真的就是永恆放著。有天可能剛好收拾東西來了個緊急電話,我隨手拿來記了串號碼。

剛好盒子是在另一面,我沒看到前面的貼紙(不知道這是什麼盒子)。於是盒底至今仍神奇地有串神秘數字。

當時發現後完全迷幻自己那瞬間在做什麼???,正常我不是應該拿紙記…

這一生在週邊就發生了一次這麼迷的事。



拍完才發現有些還是沒放全。於是也算了(

有沒有看到那些右下角有名字的的卡片。這次有多於一張的,同時拍了前後。

這樣的頭像卡片每次出新的卡片,大家都會有。很久前掃瞄器還存在能用的時候全套掃過。

BLEACH 相關許多資料及各種相關,我都是放貼吧,然後到現在幾乎都被吞了(

頭像卡片還會有大家的一些對白。是我很喜歡的卡片之一。


例如伊鶴的會有,不要在我面前,輕率地提到那個人(銀)的名字。( 大概意思,反正你們都知道是那句,不翻原文了)。銀的會有,你回來了,伊鶴。 /  看到他過得不錯,我就放心了。(大概,反正是那句,火後那段關心)


這類……嗯,反正看到時還挺多思緒。

這兩過去時候,對白還包含這兩的名字自介。都挺有意思。

然後這類小卡片,各種場景亦會有,左上,拿著酒有點醉了吐糟銀的小伊鶴w

中左上,入學前拜祭父母之墓的伊鶴,一直是個好孩子。

這孩子每次戰鬥時都很認真和冷酷,從來果斷地選擇及去做,但事後卻亦都承擔一切,對友人以刀相向後的自責、與亂菊一戰事後亦親自上門。援助修兵時,會說一直以來受了對方不少照顧等等。一直在各種細節是個很好的孩子。

右下,院生時期,修兵也在的戰鬥,和戀次一起喝酒。左下,姐弟之戰等等。

中下,挺身保護銀等等。中左上,銀讓伊鶴退下,對戰日番谷,伊鶴看著的時候。

銀那邊還有張去牢裏誘拐伊鶴時候的場景(大家翻銀吉那次會能看到)反正各種挺有意思。能夠勾起很多回憶。



中上,是變化書簽卡。

有沒有看到院生時期+副隊長時期兩種形態。

中間是可可愛愛的院生時期。伊鶴院生時期是會笑的…

………進了三番隊後發生了什麼。某隻狐狸完全有不可磨滅的責任。


下面是許多不同姿態的小伊鶴w

最下的那銀吉兩隻直接是連著,於是一起拍了。

左下是襟章,右下是我很喜歡的三番隊副章,也有狐狸面具,在後面可以看到。



最上這幅圖的組合很少見對吧。

伊鶴在官方投票的排名一度還挺靠前的。

有一次好像是在第九還是十一?

於是當時反正有了難得扉頁出現的機會。

這孩子從不缺乏魅力,是個很可愛的孩子,然而作者後期沒有給他更多展現的機會。


這孩子,作者是真的把他預備了給銀。

不只銀,就連作者,從細節去看,他基本沒有想放伊鶴離開這男人…或者說分離(超越生死)。讓伊鶴後期簡直神隱到。結局三番隊相關連半點影子都沒有。他基本沒有讓伊鶴在大眾視角裏有與銀無關的三番隊意識。當時看結局,我完全是他人呢???這不是大家我都看到了,熟悉的都在,就少了他。總不能告訴我,作者在畫最後一章時把他徹底給忘了。


動畫原創的天貝隊長,伊鶴看到的是銀對他說「你回來了,伊鶴。」然後這位極短暫過客注定地迅速離開(掛)了。這段原創沒太多實質內容,選擇了三番隊作為切入(真的論細節神奇地各種地方都會有),細節滲了三番隊相關的一些。三番隊尤其伊鶴相關, 永遠都在比較隱匿的部分去側面描寫。新三番隊長,樓十郎看到並感受到伊鶴的悲傷,這孩子的悲傷在細節一直亦有連繫銀。本人更最後在結局連個作為三番隊長說句話的機會都沒有,在眾多新隊長裏樓十郎的戲份真的少。伊鶴後期都去邊境守衛了,放一個副隊長獨自去邊境守衛,他都獨立行動了。


亂菊為伊鶴指責銀(銀那句伊鶴親口這樣說了嗎的反問真是一生難忘,你這不是很清楚及戳定嗎。在意識上伊鶴簡直永遠不會和他分離,狡猾得要死的男人),在官方公式書對這孩子說,他和自己都是被銀拯救的(護著),完全直接地指他活著就是連同銀一起活著(對,這孩子的生命是等連同銀一起活著,他活著,銀就等同活著)。全方位式把這孩子給那隻狐狸。然後那隻狐狸又蠢及被作者安排得人都不在。難以形容感受。銀不在後,這孩子不是亦接著被重創,當時!!?接著想若能見面了也不是件壞事。然後回頭一看,這純粹是一次傷害過程,然後讓他獨立分出去行動。還活著卻把自己叫「死人」。某隻狐狸看似死了,但伊鶴活著他等於活著,某隻鶴活著,但活得某些角度像死了。我也是對作者的安排佩服,想揍他那種。


我為什麼那麼不喜歡傻孩子們不珍惜自己。

一次又一次(


相對亂菊,作者對伊鶴的束縛始終一直都更強。

一直給予亂菊極大的空間與自由,身邊亦始終無數圍繞,更在與銀相關什麼都不需要知道及去承擔許多(就結果而言,也是好事)。伊鶴簡直被坑傻。巳過去很久,許多懶得再提。但於這孩子,尤其銀相關,人們從開始就是各種亂七八糟又沒心沒肺的隨便情況,後期真相及有更多相關展現才好一些(所以提過終熾一直神奇地精準踩中我所有雷點,因為亂七八糟的部分,全部都曾看到過類似)。往正面一點想,銀吉確實不論在情感還是各方面都聯繫得夠深。這兩從來是雙向,他們之間的事物比所有人想像得要深得多,雙向都很深。


因為真的一直以來都不乏亂七八糟,甚至扭曲。

也不想再做什麼很仔細(曾經的都被吞了),如各種細節。

那個隱忍的孩子從不需要太多,那個男人所選擇的,他亦該承受。

那樣珍貴的人與事物,如一旦失去聯繫,或被人類扭曲。為此承受最大傷害會是誰。絕對是某隻狐狸。

而這種情況之下,部分人們若還會能擁有的,會是極溫柔與珍貴的愛念。


傻孩子們是傻。

但會為那些蠢男人們付出那樣的深愛與溫柔的亦只有一個。亦從來是雙向的牽動與悸動。

每一個存在亦都具獨特性,傻孩子永沒有可替代他們的人,失去那就再也不復存在。

是狐狸拐了鶴。還是鶴釣到了狐狸。

當有天包括生與死,一切都顛倒、循環的時候,在真實到底都有誰不可承受失去。

傻孩子們全部承受過並堅持了下來,他們巳能夠接受甚至可以主動選擇分離了。意識一直隨著始終的守護而在成長。活著的人都擁有極堅韌的一面。

看看未來會不會有機會在哪天寫一篇蠢男人們的一些真實(僅看原作正篇看不到的事物,源自各種官方細節)。你們會發現很多與大眾眼中截然相反的事物。


上一篇為什麼藍染合適作為伊鶴哥哥?

其中之一,因為他足夠強勢亦手段夠狠。他的所有及情況對伊鶴而言是契合的優點。

銀吉因為聯繫得很深。不能夠是個能產生的影響力弱於市丸銀的。

那個荒唐的過程和結果。多合適,某隻狐狸若沒有改變和成長不足,那麼同樣亦再次重覆什麼都做不到。人他會挺安全,就是他從藍染手裏永遠都帶不走人(我還挺擅長做過份的事)。


伊鶴自身個性和意志都不弱,甚至擁有足夠冷酷的果斷。

但情感這種事,從來根源於內心。這種最難處理。

藍染的個性、關係性及鏡花水月能力,簡直合適得完美。

藍吉只需要契機和時間。


舉個例子的話,樓十郎在小說裏好像有讓三番隊摘柿子做柿餅

就是銀喜歡但伊鶴其實不喜歡吃但會做的柿餅(。

伊鶴相關所有…細節都……嗯。

後面的官方小說我有稍微瞄一下。

藍染擁有即使是各種情況也有轉化為與他相關的能力。

甚至極危險的覆蓋性。


我屬於喜歡從根源解決或者說從心去著手的類型。

所有人都擁有各自的個性以及其相關的關係性、身份、能力、處景。

而需要產生什麼結果,很多時候就會相應地需要一個怎樣的存在。

根據人的不同,繼而所有影響及情況都會擁有不同。

綜合所有,這兩可以擁有對彼此都很合適並很好的影響。

過程多少有點曲折,結果會可以很好。


用例子的話,如禮出。

出雲在禮出那邊是完整地和禮司在一起。

禮司做得到。那麼在 BLEACH 的話,藍染是那個做得到的存在。

我要的完整從來是心的治癒與完整。

所有讓我喜歡的孩子被困在不良好狀態的事物,我不感興趣。


即使怎樣的伊鶴都很可愛。

銀吉之間亦無論是溫柔、溫暖、還是悲傷,都同樣因由並屬於他們之間,並能讓人觸動。

但我意願我喜歡的人們能夠幸福,而不是人們僅把他們當作一種索取來源,無論索取什麼。

極不珍惜,亦毫不顧及他們會怎樣的索取。


意外地樓十郎超乎我想像的喜歡伊鶴。

這位隊長挺溫柔,尤其對伊鶴。


…久保意外地安排了一位這樣喜歡這孩子的新隊長給伊鶴(作者的正副隊長關係向來不少都擁有連繫,但怎樣的情況或多深均擁有分別)。然後又在正篇從沒有安排正面互動,僅有極少側面描寫(鏡頭少)。他對三番的相關安排,各種反正很微妙。尤其最後一話,新隊長們和副隊的互動,三番是完全被略。作者是被某狐狸威脅了?


身為作者的久保對伊鶴的安排和態度,一直在挺一言難盡(不想提詳細),又一直會從各種細節上會有看出對這孩子不是沒放半點心,及在出乎意料地有著溫柔之間。亦在銀吉這段關係裏,伊鶴明確擁有一個重要的位置(銀吉一直多方面都很明確,尤其於某隻狐狸而言,這孩子是由故事開始直到最後,由始至終都始終擁有真實並深厚聯繫性的一個。若要感受不到,那除非半點不帶腦子看原作及關心角色)。角色個性和情況也比較特殊。作者的態度屬於模糊不清之間我不太喜歡的一種情況。既不想亦不會放開或捨棄,又不會給予足夠明確的正面重視去承擔,他對伊鶴的定位一直讓這孩子處於一個不屬於會明朗地(各種在正篇明顯式大量推進及描寫)表現的狀態,而是相對隱於之下的位置。他對三番隊,在十三番隊裏……嗯。作者本人,我感覺本人都有喜歡欺負伊鶴的惡趣味,無論是伊鶴的個性和情況,還是銀吉之間這種於整個作品裏很少有的關係性。伊鶴只要在戰鬥狀態之外,對女性死神們都挺禮讓(。在男性死神之間,這孩子亦不屬於那種明顯擁有男子氣慨(這孩子帥的,這裏指氣質)的類型。和戀次、修兵一對比,就很明顯。這孩子只在正事會擁有明確的冷酷姿態。


該怎樣說。樓十郎,若這份溫柔與陪伴,許多許多年(?)後伊鶴亦會視他為一位很重要的存在(不僅因為他是新三番隊隊長)。但他對銀吉相關,或者說銀於伊鶴相關,不具徹底性的影響力。就像伊鶴和戀次、修兵關係也很好,但這和銀吉相關是可以沒什麼影響和關係性(


那麼藍染屬於,不管過程怎樣,只需要他有意願,某些事物就會是個既定。

甚至不需要考慮時間。因為他有能力佈下網。多久那僅是過程。

他的顛覆和影響能力比較強。


因為主推銀吉,所以很清楚這聯繫有多深。

不管怎樣,也在這裏謝謝樓十郎。有這樣一位隊長存在於伊鶴身邊,很感謝=)

那句話,還有所有的關心並願意感受那孩子的內心,真的很動容。謝謝。


作品完結了,除非作者還繼續寫更多。

作者對三番……伊鶴他們的神隱程度到我對作品後期不需要關心也幾乎沒有絲毫影響。

因為原作於我的一言難盡,所以才亦有機會與後面其他相遇。

畢竟這是長篇連載。


我需要連繫點。

都具一定程度好感的喜歡大家,但若那是一個我無法看到或感受到喜歡的人存在的世界。

那會對我不具確實的連繫性與意義。


幸好我生存在一個平和世界(望)

雖然並不希望,但我本質有部分可能屬於有點危險的類型。


再次,終熾的 109 ………

對我簡直是陷阱……………………


伊鶴在各種我沒有想詳細提的因由之下。

對作者而言,於故事整體及於銀,他活著於所有會更具意義及延伸。

我其實並不太喜歡這情況,因為這孩子不珍惜自己,他的生命亦屬於他自身。

我不需要他僅為他人活著。他的生命除了他重要的人們,亦必須包括為了他自身。

我亦不喜歡把銀吉之間的所有連繫僅定義為悲傷的色調。於彼此的生命延續與連繫,亦從來可以是定義為另一種擁有溫柔溫暖的色彩。


在真實,屍魂界從不是一個平靜之地,誰知道哪天又發生什麼。

伊鶴估計不會少受傷害,各種折騰也許都能活著。

畢竟都這種情況久保都沒選擇讓他下線。但他身邊的人他不知道能送走多少(!。

因為這種事重覆又重覆,包括出雲、白子,甚至費里德。需要承受的真的很多很多。

連自己的生命都無法有能力去護好或能夠活著的人,是很難以去遑論守護他人或什麼。

能活著的那個,至少在物質形式世界才能繼續作為守護的存在。

往往承受及付出極多,卻從不輕易能被看到。

更甚至會被輕忽、誤解。


為了守護無論是選擇活著還是選擇面對死亡的人們。

都同樣亦是在付出。


藍染不需要擔心時間。

就是轉生,都完全不需要擔心,所有只需要他想。

不用擔憂伊鶴最後會選擇獨自一人。

這孩子本人倒是不在意,他可以很獨立。

但他這選擇對他並不是個最終會能具真正治癒的選擇。

不能夠在治癒前徹底放他獨自一個,他會把所有全自己背了。

背負所有的同時,他必須亦需要懂得擁有能放鬆的另一面。

從他手上無法徹底地逃掉的類型反而很讓我安心,其意志及生命力之強,擁有無限的時間,治癒彼此。

伊鶴的生命同樣太堅韌了。

雙向都有永遠都能夠存在在身邊的人,以及於彼此永恆的聯繫。


三番隊的花語,記得嗎。


三番隊的隊花是金盞花,對應花語「絕望」。 不能將戰鬥視為英雄般的行為,不能將戰鬥營造成爽朗的氛圍,所謂的戰鬥應該是充滿絕望,既陰沉,又恐怖,戰鬥只會是殘酷的。 只有這樣人們才會畏懼戰鬥,進而選擇避開戰鬥的道路。


冷酷地斬下敵人首級。

卻以散發著絕望與悲傷的身影說著「不要原諒我。」

這孩子承受的事物遠超一般大眾認知。無數的生命、死亡、黑暗。

這些所有不只親近之人,更包括敵人。

生命力或意志薄弱的存在,那種能夠輕易消逝的存在,最終僅會不斷加重他所承受的重量。

這些所有累積起來,若永遠無法能轉化為另一面,那麼只會是種傷害。

藍染這兩項都足夠強。即使同樣會需要承受很多(甚至可能需要面對更多的黑暗與死亡),但情況完全不同。他始終存在就足夠對伊鶴不會成為某些傷害,甚至是種穩定。

伊鶴承受某狐狸的所有,以及還有許多過去人們的、及至未來可能的,巳很足夠了。

這孩子是個守護者。最初出場讓所有人認識的一幕就是挺身保護銀,現在亦在守護屍魂界。

對伊鶴而言,寧可是表面看似黑暗(藍染目的背後擁有他的因由)卻堅韌的事物,也不需要那種看似明亮卻無比脆弱不穩定的。某隻狐狸也不弱,就是蠢(!)。不管黑暗或明亮也好,在這孩子身邊的存在需要擁有意志及生命力的堅韌。不然只會坑傻他,對他真實難以擁有某些真正幫助。這孩子看似脆弱,但內在很堅韌。甚至在一眾相識並親近的人之中,他是戰鬥姿態與表現可以最冷酷的一個。這孩子對自己從來可以足夠狠。


他的情況,亦真的很合適填補藍染的孤獨。

一切只需要時間(((


我知道很多人都覺得被小小欺負的伊鶴很可愛,也確實很可愛 (!

但這孩子的精神狀態。可以的話,請不要對他做很過份的事。

為了可能所謂的某種情節你自身會很帶感,或某些個人喜好。

你若真的喜歡他,你不清楚什麼事對他會是種過份嗎。

他精神狀態怎樣你不知道,他重要的人對他有多重要及同樣護著他你也不知道。

原作真實是什麼你亦可以不知道。

或是所有都其實知道,然後自己索取得開心更重要?

為此替他譜寫出一出出用來取悅你自身的傷害。

你的喜歡有哪怕半點帶著對他的珍視嗎。


即使同樣深愛,亦能擁有理解。

但我是真的厭惡蠢男人們一次次什麼都不知道地去看似偉大地離開並送死,這種事。

戲外的人們許多同樣什麼都不知道。只有我默默看著那些孩子承受的所有。

什麼都不知道,卻戲裏戲外都擁有著某些傲慢的理所當然。


這些傷害著所有,在真實我喜歡的人們誰都沒有好過。

滿足的僅有一些人類扭曲的慾望。


最深愛及緊密的所有,往往會是造成傷害最深的。

在費里德那邊,從開始我就一直很想避免發生的,一些有機會來自最親密、深愛與信任人們的彼此傷害。這些比什麼都致命。一切既可笑又悲哀。


多套作品深刻經驗,蠢男人們不只在原作會蠢,粉絲亦不少都很蠢(!),不帶腦子部分更沒心沒肺的蠢。傻孩子不只在原作會傻,粉絲不少亦會有點傻(!),情感被困或擁有某些偏離的傻。但會喜歡他們的孩子許多都有著很可愛的一面。可以的話,避免!的部分,希望所有都能往更好而不是傷害的方向發展。我喜歡傻孩子們,又喜歡蠢男人們,會喜歡他們的孩子對我而言也是珍惜的存在。我意願對所有最終都會是種溫暖,而不是種傷害。


生與死。

哪一個選擇背後都有什麼。

更重要的從來不是浮於表面的事物。


若生命力薄弱,意志又屬於並不堅韌的類型。

在真實對所有都會容易是種傷害。

希望大家對伊鶴,亦看重他這兩方面的優點。

這孩子在真實擁有在生命力及意志上的堅韌。

看似脆弱之下,同時擁有的另一面。


左下,大家院生時期。

這孩子其實很強,院生時期學習能力就很好。當時入學的首席。

鬼道也很出色,治療的四番隊相關他都懂和有涉及過。

那次知道後我都意外,這孩子還待過四番隊。

你若有仔細留意過他的戰鬥甚至日常,是個心思細膩又很敏銳的孩子。

犀利的吐糟,和於正事的冷靜、冷酷背後是通透。


伊鶴在官方遊戲穿過護士裝(

綜合所有,作者對伊鶴的某些定位也一直很微妙。

銀吉之間,及至樓十郎對伊鶴的感受,基本上只有伊鶴擁有那種色調。

換別的男性,就不會是那種情況和氛圍。

是身為女性的亂菊對伊鶴說,他活著就是銀活著。伊鶴活著,銀就活著。

亂菊為伊鶴指責銀。這孩子內部戰鬥對上的全是女孩子。

四番隊大眾印象亦基本是女孩子作主力。

這孩子唯一是正事及戰鬥的時候。會展現出擁有強烈反差的另一面。

這孩子守護重要的人和戰鬥時是真的帥氣。與平常完全截然不同的魅力。


喜歡的孩子都神奇地在官方有過女裝。出雲、白子都穿過。

費里德這是都直接我覺得是女性角色位置定位了(等未來驗證)。

全喜歡男人……還是那種個性都具一定程度自我的男人。

我能吐糟,選的男人全都屬於難纏又在真實極不好應(對)付的類型。

很強又有魅力的同時,這真實的另一面。各種不省心的男人們。

傻孩子們都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就是在情感方面亦都有點心甘情願的傻(

為那些不省心的男人們。


和旁邊的戀次還有修兵一起。

相對旁邊二人那站姿和氣勢。這孩子真的……嗯,很可愛www

下次週邊拍戀次或修兵。我很喜歡的三個人, 369 副隊組合。

這組院生時期還有露琪亞、日番谷、雛森,沒拍。


右下,除了副隊組,還有隊長組。破面組都有。

我喜歡全員這點在 BLEACH 建立了很好的基礎。

我很喜歡護庭十三隊的大家。作為男主的一護個性也好。

整體,假面篇之前很好看(,假面篇開始及至之後,多種因由,沒法給什麼深入感想。

BLEACH 若作為群像作品,前期我覺得很出色。

後期……。少年漫若劇情和戰鬥場面都看起來很蠢就會很難看。

為什麼我看終熾有些情況會一直覺得在做什麼。少年漫那是戰鬥看起來蠢都會感受很明顯。

別說多次拉扯像兒戲或開玩笑一樣,真的不如認真地去打及展現自己的意志,大家會更具魅力。


大家都很有魅力,所有才好看。

如破面我也會喜歡,十刃其中最喜歡的是小烏,烏爾奇奧拉。

在同人裏,看過伊鶴穿破面裝,也很好看!!!


有點可惜後期的大家…

假面軍團整體甚至沒破面突出。

最突出是平子。還是個性方面的突出。


不少少年漫前期都很好看,後期的劇情方面…

反正多部前期都有看。


少年漫我很喜歡看整體劇情以及戰鬥。

想想還是補充一下,以免誤解,我喜歡的是戰鬥背後大家所展現的意志。

劇情也是背後更深入的所有。


伊鶴神隱到後期連戰鬥戲份都沒怎麼給。

那隻狐狸簡直是帶著伊鶴陪著一起隱的程度…

你兩其實是不是在幕後各種在我沒看到的地方在花式貼貼………



最後是銀吉一些相關。

上面貼過伊鶴的部分,把和銀相對的有些一起放出來。

最上方,和硬幣作為一組的卡片,銀是副隊時期,伊鶴是院生時期,二人對應的過去w

然後硬幣銀是金色,伊鶴是銀色,這點挺有意思不是嗎w


上面說過的狐狸面具在這裏放出來了。

和三番隊副章對應。某人到底是蛇還是狐狸,對伊鶴而言都沒有分別。

但在伊鶴面前,某人一直是狐狸的姿態,官方週邊出的都是狐面具和三番副隊長章。

最上方兩側的背面是資料卡片,後面有名字、身高、生日等等。


禮服、便裝、運動裝。

便裝我放了一套在卡片套裏方便隨身或外遊時可以帶。

那張銀從牢裏拐伊鶴的,原來當時有拍,估計因為很喜歡,所以放了。

有對白在上面的頭像卡片,你若果看得懂是哪句對白,就會感受得到銀吉對應得很有意思。

中下方三番隊的組合卡片,很喜歡!基本上三番隊的隊長,銀對伊鶴佔了一個無可取代的位置。作者甚至把他放去了邊境護衞,新三番正副直到結束在原作正篇基本不給機會同時出現。動畫彩蛋裏,銀提過有想帶走伊鶴,然後說不過帶他來會被欺負。漫畫扉頁,伊鶴脖子被一雙男人的手虛虛地捏住(基本上對伊鶴,從所有細節真的束縛得很深)。這兩原作眸色與動畫不同,動畫初期有給改了。沒記錯的話,原作銀是藍眸,伊鶴是綠眸。原作眸色也很好看。


我的第一對 CP,亦是本命 CP。

願我所愛的銀吉一直安好,亦願大家幸福=)


這兩其實可以很可愛歡樂。

由無數意念去守護並創造,願我愛的人們都擁有明媚美好的幸福未來。


靈魂是不滅的。

銀你自己努力爭取一下(

利用一下各種手段。


喜歡歸喜歡,一事歸一事。

未來若有機會,也許某隻狐狸拐小伊鶴的路上會多了阻礙。

另一種形式的生活會更多姿多彩(?。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