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作品實在不太好形容並且內容最近作者不斷有創新(?)的關係。


趁還沒到費里德的部分,來稍微提一下大家(算是我眼中的一些主要優點方向,純個人感想向),以免這孩子到時候若神奇到獨自要去掀翻全員(畢竟這孩子明面上算是瘋的,雖然瘋得很清醒),又要背鍋,或許又要被罵(這事若沒有那當然好…),就不好寫了(


我覺得近乎所有角色的粉絲都想揍鏡貴也。


百夜優一郎


作為主角佔了八成鏡頭。在這邊形象大概並不怎麼好,言行也確實有點一言難盡,但是優的魅力方向其實挺明顯。他在情感方面付出一直是真心的,永遠都會盡全力去拯救想要拯救的人。這故事的矛盾是很多時候難以兩全其美必須付出代價,並且很殘酷地表現出了這一面,注定的衝突性讓他發揮不了這個優勢。


優對他人的接受程度很高,雖然在孤兒院的時候看似並不能融入大家,但若果有什麼發生,他屬於不會袖手旁觀的類型。他判斷一個人是友方的方式只需要覺得那個人幫過自己,或是同伴信賴或重要的人。他願意去給出愛與信任,並且不介意自己受到傷害。優一直都屬於保護型。在我看來,優若果真的成長,是能夠成為男子漢式保護者的類型。


一個會用真心去對待你,並且可以不顧自己,站在你面前及前方,永遠不放棄拯救同伴的人是很有魅力的。這種類型身邊容易凝聚人群及同伴。但不得不說,前提需要有那個能力(所以挺常見於主角,換個配角一次危險都可能涼了)。一個人能拯救多少人?獨自能夠做到的事情有限。若果在這種人身邊,保證有沒了完的事。因為他一直會被捲進各種事,而他一個人根本處理不過來,你絕對會一同需要攤上這些事(若果你能力出色,並同樣是一個保護者)。直白一點,會很累。若果在承受範圍以內看起來還是很美好,共同守護。但這類型自己或同伴出事了真的不奇怪。只能除非背景足夠平和。


作為同伴是很好,伴侶選這種能力與包容性(包容對方任性及愛招事惹事)都需要有,絕對一堆事,不是人與事主動找上他,就是他要去幫忙這幫忙那。別怪我直白,想要守護的若是太多,那麼他就不可能會是只護在伴侶身邊的類型。他絕對很愛你,畢竟對同伴巳經能很好,但人又沒法影分身對吧?關於能力,先不提一同守護,你要是連保護自己的能力都沒有,他就其實處於一種護著所有人只有疲累的狀態。女孩子的話倒還好(我想沒什麼人覺得有事應該讓女性在前面男人在後方,但女孩是能管好家的。不過這是平和背景情況下,終熾嚴峻到女孩子都同樣上戰場。並且守護這種事,舉例爸爸媽媽都是護著孩子的,不分性別),男孩子就最好要能一起擔當的。當然,有能力就是你累了(例如出雲又擔當又管家,他屬於獨自承擔得起領航守護者的存在,一直是大家長。在官方裏他就是出色到能當老大的存在。所有因為什麼,因為愛。)。客觀情況上會產生的結果,而共同承擔這種事很多時候是兩個人的決定。上學或上班會累嗎?累,但你會上。士兵又是為了什麼在前線,士兵的家人例如妻子又都是什麼心情。醫護消防等呢。總有人會選擇去承擔,總有人想要守護。


……由於終熾的劇情風格,過程反正是別指望兩邊都討好。並且對同伴真的可以反過來插一刀,對敵人又能輕易變成原諒的雙重情況下就很微妙了。只能說處理得不好。想要支持紅蓮沒問題但同時顯得孤兒院孩子根本不怎麼重要是個問題。想要拯救米迦沒問題但同時顯得亞瑟拉根本怎樣都好是個問題。雖說優明顯人格是有缺憾。但他最大的優勢若果成了一個並不穩定的因素,一旦有什麼衝突另一邊就很隨便,那就顯得虛假而不再是優勢。發生了什麼,只要補救得了,優高機率可以原諒,並且還能友好。他屬於對人挺友好,和誰都可以相處。然而這個優勢,用克羅里舉例,對同伴的情誼及對費里德維護,他兩者都有。誰顯得更自然和平衡。


這故事一直反覆拯救米迦。為了拯救米迦他若果能放棄其他所有人,就魅力而言,我覺得反而是削的(,所以一直說為了家人,反正都想救。弟弟是吸血鬼情感上有克制,並且同伴都掛了,他可擔心的人只剩下費里德,克羅里若只護著費里德,是弟弟作為守護者的魅力,是加分項。優若只護著米迦,就單純的劇情角度上,米迦護好了,舉例筱婭要是出事了,他就很……了。就像他之前和小隊一起,然後米迦炸了,這不是觀感非常差(。他要是這種大家都是家人,誰都想拯救的風格,那就都不能夠出事(尤其他自己為了 A 而刀了 B 這種)。但故事就是注定互刀又互相拯救,只能看作者怎樣平衡和處理了(


主角,主視角, 並且和重要角色們都擁有關係線,優佔據了絕對的優勢。故事主線是米迦爾。很多人喜歡看優拯救米迦,並且這兩是第一第二男主角,但這故事的根源若果徹底的是由這兩而起,那就顯得很欠揍了…不是也許會更好,非要是也最好有什麼合理並讓人可以接受的因由。因為這故事真的全員都非一般的慘。作為主角,這兩至今為止佔了最大量的鏡頭和情感篇幅,作品一直對他們巳經有嚴重偏向,所有人的慘劇要是都因這兩而起。這責任有多大?若真的只是優和米迦的故事?想一下全員,在真實上會是什麼感受,讀者沒真的只剩這兩粉絲。這作品的角色不只在作品裏慘,在戲外又很多都有被罵慘。這責任很重。走劇情而不是只走情感劇有多重要,就是因為全員都慘成這個樣子。


——你失去的只是雙腿,她失去的可是愛情啊。

這句話多神奇。腿不重要?而在終熾裏主角組外的其他人不重要嗎。


優不是壞孩子,他屬於就是傷害和破壞什麼原因也是為了保護什麼的類型,而且這個保護對象並不是他自己。雖然這點其實大家都是為了守護,不過優的個性特點就是拯救和不放棄。然而這種保護在作品也是需要合理因由,舉個例子,熊孩子與熊家長,這種保護就很欠抽了(。在潛力上是很可怕的類型,他不被規則束縛,行動全建基於情感。只能說對被他喜歡的人而言可以是個很好的同伴,對其他的人及至世界來說可以是個隨時爆發的炸彈。……很現實的說,他是男主角,過程他永遠下不了線。遭殃的高機率只會是他身邊的人,和敵人。當然,他自己絕對也很慘(。在鏡貴也的作品裏當男主角,是件挺矛盾的事。必然擁有著很多愛,然而也必定受到很多傷害。在過程他身邊的人會一直被傷害。誰靠近誰受傷。然後他自己又會一直因此受傷。終熾所有人若果有共同優點就是有行動力,也願意付出。雖然真的一言難盡,但優確實有付出,他沒只索取。他是主視角,鏡貴也不要讓筆下男主角過於微妙。


百夜米迦爾


米迦。我的主視角是跟著費里德走的,所以我放過在米迦身上。在少年組裏,若說我最期待會是誰的成長,那一直是米迦。雖然我說過米迦是對於外界明哲保身的類型,但合理的明哲保身不是件壞事,明知道衝上去高機率只是讓悲劇的人多一個,那衝什麼,掩護好自己報警求助(,舉例不懂游泳就別跳水救人,懂的方式不對都能被拖下去,找別的方法或乾脆找人………有勇無謀的勇敢不叫勇敢,叫莽撞。一個團體裏不能夠所有人全都是隨心所欲去行動的類型,再怎樣也需要有人腦子在線,舉例救人也要想一下合適方法考慮各種情況,就像那次克羅里對戰人類,人類方是弱但沒顯得蠢。優率性而為,要是其他人都是這種個性,想像一下會是怎樣的場景。


腦子有多重要。米迦被削得最厲害是這一點,中毒一樣只有百夜優一郎,情感劇的刻劃遠遠超於其他。高潔的騎士,有人這樣形容米迦。騎士,克羅里作為曾經的聖騎士,甚至他護著的費里德還能算是殺害他同伴的人,但護著費里德的同時不妨礙他個人魅力的突出。他很清醒,思維清晰,甚至敏銳。情理弟弟都能佔。並且弟弟是能夠帶領著同伴殺出重圍的。騎士不代表不需要腦子,黑鬼們稱米迦為王,他若要為王更需要有腦子…米迦的本性其實溫柔,雖然他這個溫柔主要只集中於指定對象,但他並不是會想要傷害他人及世界的類型,他對外界的冷漠某程度上亦因為於對身邊人的保護。……還是腦子,米迦腦子能清醒地運轉起來,真正的成長起來,他可以擁有很強大的魅力。大部分人對於米迦是心疼,米迦若果只能夠作為一個被心疼的角色,真的可惜他。他想要保護孤兒院的孩子,並且一直都在保護優。雖然就這進度的結果來看……嗯。但這份守護的意志是屬於米迦的魅力。


克羅里,弟弟有魅力嗎,他寵和護著費里德不損他的魅力,費里德那個性不是誰都能寵…弟弟能寵著代表他有這個能力和魅力。米迦若果成長起來,作為守護者,他一定很出色。巳經受這麼多傷害,為什麼還要去守護其他人?就是作為女孩子,你希望自己是一個只能被護著,幫不上忙的人嗎?何況米迦是男孩。作為守護者,也一定有人想要守護你。這種情感是雙向的(作品??或人??的那種那沒法說,遠離單向索取者)。甚至不在於能力的大小,在於那份心意。愛與被愛。能夠看得見圍繞在米迦身邊的幸福嗎,看得見他都有被誰愛護著嗎。就這刻這個進度,若是論不被愛,那費里德那和誰都微妙的狀況算什麼?若是論淒慘,全員哪一個你覺得慘得輕了。


…作為鏡貴也筆下的第二男主角,鏡頭是夠多了,傷害也絕對多。其實所有人都不想看到這種局面,然而又知道避免不了,於是能認知到這點的其實都萬分無語。每隔一段時間,總是需要拯救米迦,我也不覺得米迦粉看著米迦一次次受傷會覺得開心。傷害又避免不了,所以我對米迦的期望是至少腦子重新清醒回來。米迦這種中毒一樣的狀態由故事開始巳經這樣了。他的成長波動在我看來是所有人之中最小的,狀態沒有過任何變化。這並不利於米迦本人自身的發展。可能因為劇情沒有進展到那個地步,米迦在未來是必需要有稱之得上為成長的變化。同樣被喚為米迦爾的費里德,看一下費里德相關,能不能把米迦拉向成長。我對米迦和優一起,這兩有情感劇以外的事物都不抱期望了。他在一群人的狀態下看著比較清醒說話有內容,一走二人情感劇除了彼此反覆拯救沒別的了。感情好絕不是壞事,但不能夠只有這點。所有讀者都知道這兩感情好,早知道了。走劇情又不會顯得這兩感情不好。


第二男主角,並且米迦爾作為主線相關關鍵,米迦是需要擁有能夠獨立的魅力和關係線。他什麼都扯上百夜優一郎,平衡若做得不好,那離了百夜優一郎之外,米迦有什麼能被人作為重點印象記住?真祖和優相關的場面甚至都比米迦多,克魯魯他哥又牽在優身上。舉例的話,費里德和誰的關係,對方的魅力都能夠同樣很突出,不會構成壓制,甚至也不影響對方的其他關係線。弟弟可以對聖騎士同伴擁有深厚情誼,爸爸和烏爾德確實是兄弟,搭檔的紅蓮有很重要的人們……別讓米迦中毒一樣了行嗎。米迦爾,米迦和費里德之間的真實關係性到底是什麼,所有都仍然未知。到時候根據情況再看要怎樣……總而言之,米迦本質上是個對重要的人溫柔並會去保護的孩子。


柊筱婭


在鏡貴也的筆下當女主角。男主角與男性同伴之間的情感描繪可能比女主角還多。明明白白的愛情線,然而男主角永遠有一個可以關係深刻到超越一般情況的男性友人。若果你才是那個戀人(真的都成為了戀人並都打算結婚的話),一堆人天天說另一邊才是真愛,並覺得你才是礙事的那個。嗑 BL CP 大多都是女孩子,若你自己代入這個情況 / 你好朋友 / 姐姐妹妹代入這個情況,你願意嗎。鏡貴也又不喜歡無 CP,主角非要有一條和女性穩穩的愛情線,又要主線卻是男性之間情感刻劃。他在別的作品做得出兩男主角之間某一世可以是夫妻(一方變成了女孩子),我覺得他在兩邊都走這方面若是被罵完全合理。


鏡貴也倒是都真心喜歡,他喜歡米迦,也喜歡筱婭,然而他那風格是所有人都迫害了。於是兩邊粉絲都被迫受害。用費里德舉例,克羅里多好,心明顯有繫在里格身上,他都瘋了不解決這心結人能好嗎,加上在真實裏我也不覺得爸爸是渣(這個進度時間線上還是里格在先和關係更深,這兩組關係的描寫方式也都是往某個方向寫的)。並且弟弟再好,至今他有表現出完全肯定的情感嗎也沒有,有心結沒徹底解決。所有人都很好,然後所有人都慘成那個樣子,我能怎麼辦。所謂被劇情迫害。女孩子的魅力不只在愛情線,筱婭和真晝的親情線,和小隊的同伴線,甚至作為個體也可以很有魅力。…然而不管怎樣,筱婭愛情線注定佔據了她的篇幅很大部分。我只能夠說她的這一條感情線上對優確實是真心,並且有一步步進展,而不只是為了走 BG 而硬扯。


一個女孩子心意的出發點不應該被隨意輕蔑。不正常的是故事背景,而不是筱婭的這份心意。作為重要存在的家人的死亡,生死關頭的衝擊。這點米迦和筱婭都有經歷過。她在有可能被真祖侵佔的情況下(這事其實比死去還過份),為了優打開自己的心防。她很早就真的喜歡上優了。說實話…鏡貴也放過米迦,也放過筱婭不行嗎。這兩甚至喜歡優的原因都是相似的,就像真晝和深夜為什麼喜歡紅蓮。我有時候都沒眼看,怎麼能都很好的孩子,然後被迫成這樣。作為一個女孩子,筱婭屬於很能夠自立的類型,她其實可以很優秀,閃閃發光。有屬於女孩的可愛,又有屬於女性的堅韌。


君月士方


好哥哥。這傢伙連會喜歡的異性都是會對妹妹溫柔的異性。無數次地反覆說過,為了妹妹即使是背叛同伴他也在所不惜,他會做。雖然小隊裏的其他人算是配角,但其實就這份為了保護重要的人的意志上,他們沒有比誰低。在未來心中,君月一定是最好的哥哥,君月比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更重要,更厲害,形象都更高大。無論這故事最重要的角色是誰,最強是誰。君月還有一手好廚藝。


早乙女與一


白切黑的弟弟。與一擁有軟弱的一面,也擁有黑暗的一面。因為前者而更容易產生黑暗。人的性格到底因什麼而成,有先天,也有後天因素。大部分人都是不完美的,笑不出來的時候誰都有,不想被他人知道的部分誰都有。由過去一個看似只能被姐姐護著,看著姐姐在眼前死去而什麼都做不到的弟弟,與一有在努力,想要為姐姐復仇。君月對他妹妹,與一對他姐姐,這兩的態度和立場始終沒有改變過。


三宮三葉


全員黑鬼裝備只有她不是的三葉,和家人(姐姐)的關係也算不上好。這看上去挺欺負人。三葉是一個挺優秀的孩子,能力方面她其實不弱,嘴上雖然要強但內心很柔軟,可以和大家配合得很好。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對比隊伍裏的所有人,三葉算得上是個相對沒那麼扭曲的存在,是一個柔軟的存在。全部人看起來都要被迫瘋了這好嗎…在一個這樣的世界,還能有一個這樣的孩子,是種溫暖。


一瀨紅蓮


我很認真地想過要不要都跳過我喜歡的成人組,畢竟我平常在段子或後記巳經有提到很多了,省點功夫也不錯(。就簡略地寫一下吧…很多人喜歡紅蓮軟弱的部分,我喜歡的是連同那黑暗的部分。男孩子真的需要擔得起事,紅蓮都巳經是成年組了,長成青年了,他還一直軟弱就真悲劇了。紅蓮和優都是男主角,他的情況二人有部分是相似的,有些可以去翻一下優的部分,我不重覆。前面說過當鏡貴也筆下的女主角可能會怎樣,紅蓮就是當鏡貴也筆下的男主角能夠有多慘。米迦還在,少年組的小隊到現在都沒少誰,紅蓮身邊早死光了,所以他才能夠毁滅世界。信不信紅蓮到了連載的最後都要被罵(,又信不信在最後真正的全員幸福能達成之前他都會慘。為了想要達成的事,他能夠做到什麼,又需要去做什麼。紅蓮承擔的絕對會很多。紅蓮的魅力,我覺得若果能看到他黑暗一面的人會感受到更多。他的黑暗面和軟弱的一面亦不是毫無關係,一體兩面,那才是完整的紅蓮。作為費里德的搭檔,費里德是可以同時深入接觸兩者的紅蓮。因為他對那些重要的人們永遠都存在克制,而他和費里德的關係與狀態足夠特殊。真的,我最可惜的一組關係。交換的密約。開始動搖這個世界——若果是這兩的話,做得到。複雜性及可能性上,以這兩去作為中心可以把故事翻轉個徹底。少年組的主角,優和紅蓮的關係線連上了,米迦和費里德一旦連上(米迦爾相關。我倒是不希望有關只有危險)。費里德的重要性有多重,作為搭檔的紅蓮能真正涉及並牽動的事就能有多大。他一個人壓不住兩男主角(還有筱婭作為女主角)的重要性,若是加上費里德,可能性就擁有太多了。


柊真晝


好姐姐。真晝的魅力,她除了深愛紅蓮外,她還是一個能夠為了保護妹妹而放棄自己戀情的姐姐。被妹妹因為失去記憶和情感誤解也可以,最終和紅蓮無法真正地在一起也可以,所有都是為了她重要的人,變成吸血鬼也好,變成鬼也好,所有都是為了這個目的。雖然她瘋起來就簡直!?,但從本質上多好的一個女孩子。紅蓮和深夜喜歡她,在人類方眼中的天才少女,她配得上。她的努力和能力不比男孩子差。她一個女孩子甚至是她先去試圖護著她喜歡的人們。


柊深夜


為什麼讓紅蓮睡他未婚妻。對!就是很在意。即使那個時候真晝的絕望能夠讓人理解。深夜也是被綠了。未婚妻被別的男人睡了這種事,有女孩子能接受自己的未婚夫和別的女性發生關係嗎?一個男人未婚妻被人睡了這形象好嗎。即使事先知道真晝喜歡紅蓮,並且都說好是表面關係,這同樣是件傷害性的事。深夜的成長經歷造成他慣常需要用冷靜甚至冷漠的態度去看待這個世界所發生的事,為了活下去。所以他會喜歡真晝,也會喜歡紅蓮,這兩擁有的東西他沒有,這兩都能夠把自己徹底推向瘋狂。暮人同樣用理性自我束縛,但暮人心中有他想朝向的大義,有目標。深夜的生存意義與目標,一直是在他人身上不在自己。以深夜的個性大概能和所有人都相處得挺好,雖然心防築得高,但在相處上是隨和的類型。他巳經開始不再封閉自我了,也巳經擁有一大群能彼此真心相待的同伴了。深夜其實巳經擁有了幸福,只差在最後能不能夠順利活下來。


柊暮人


暮人,對比其他可以瘋魔的人,暮人在這裏面並不顯眼。早期狠辣的手段招了一波罵,然而在我眼中他其實是這群人裏對整體最有擔當的人。暮人的大義是為了所有人類及這個世界,他可以說是相對最沒有私心的人。他羨慕真晝和紅蓮,但又被身上的責任所束縛。一直覺得自己相對那兩姐妹而言,並不優秀,但就如柊天利所說的「然後擁有自信,暮人。你比真晝要優秀。」「你保持著人類的心來到了我的面前。」暮人真的其實很優秀。世界並不能夠全都是為了私欲就怎樣都可以的人,不然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他值得被稱讚,在這點上給我稱讚一下暮人。他擁有著作為領導者的魅力,堅定的意志,清晰明確的目標,凝聚部下的能力。我更喜歡紅蓮也好,我覺得暮人才更合適作為帝鬼軍的領導者。真晝很優秀,但他同樣有比真晝都更優秀的一面,暮人配得上。暮人很有魅力,作為比紅蓮更大爺的大爺,不是沒有原因。他是名副其實柊家的當家,柊暮人。


真祖


…劇情進度關係對於真相什麼都不知道。那麼對於巳知的,真祖想要復活米迦爾。對其他人能夠是悲劇造成者,然而對米迦爾而言,真祖無疑是個疼愛孩子的父親。雖說可能九成的人關注點都在米迦和優。其實斷斷續續都不斷有提過,對米迦爾而言,真祖應該才是那個最親近的關係,不是百夜優一郎。所以我一直無法把米迦等同米迦爾,即使說了他是米迦爾的靈魂,真祖的孩子。真祖說過要挽救終將到來的毁滅,並且巳知他自己和孩子都其實是被害了,那麼很大可能他並不是最大的幕後黑手,並且他所做的事或許有著原因。數萬年的時光,真祖是以怎樣的心情在渡過?為了那個名為米迦爾的孩子。都給我注意一下親情線好嗎。從不遜色於任何愛情或友情或同伴線。有一個這麼疼愛自己的父親,米迦爾巳經擁有了無比的幸福。真祖要是有什麼事,作為劇情中心的米迦爾就絕對的悲劇。殘酷的是那個背景,所有人都被迫瘋了。被傷害,然後又去傷害他人。


亞瑟拉與克魯魯


這兩兄妹放一起了。克魯魯轉化成吸血鬼的那一天,真祖出現了,並對亞瑟拉說還能喚醒她。真祖說過要調查亞瑟拉的血脈,那是不是都在計劃之中不好說,但真祖有一點,他一直都有詢問,關於把人轉化成吸血鬼,他給過選擇。就像費里德,他把要不要毁滅世界這個決定交由紅蓮自己選擇。真祖和費里德有些地方其實是很相似。哥哥一切都是為了妹妹,妹妹所有都是為了哥哥。不用再多解釋什麼,一切都很清晰,兄妹情。這兩的鏡頭一直非常多,並且關係線很早巳經出來了。亞瑟拉和優,克魯魯和米迦,分別擁有著關係線,這兩兄妹真的都能算是主角團那邊。看劇情什麼時候能把人家哥哥還回來(。要是還不回來無論怎樣的拯救都對人家妹妹而言都是廢話。這兩兄妹反正在一起就能夠幸福,無論是怎樣的結果,別把他們分開就行了。


雷斯特


這傢伙埋著什麼,大概不久之後能夠出來,這個不久是相對其他估計還要壓的部分而言(。與克魯魯之間大概有什麼故事。這傢伙對費里德掏心了,原因只是為了問克魯魯在哪裏。這對幼童真的隨隨便便,我喜歡的孩子就能受傷,甚至因由都不是戰鬥,所以我不喜歡。我對喜歡的孩子態度是珍視。一事歸一事,作為烏爾德的部下,他可以是一個好屬下,但後期會發生什麼不知道。因為未知性太多,所以也沒有什麼可以說。


之夜


他相關出現得並不多。我的建議是可以把這些黑鬼們看作擁有者的一部分投映。克魯魯說過他很惡劣,表面上看起來隨隨便便就能殺人,然而很有自己的想法,和那對兄妹一起時就表現過對米迦爾屍首有想法「我們必須得決定如何處置米迦爾」,也很敏銳的能察覺到附在尤身上米迦的不同。然而被克魯魯說過很惡劣的他,說過亞瑟拉才是最恐怖的那個,只是表面上看起來溫柔。紅蓮的黑暗面,還有表面看起來很傻的優卻一直都是清醒地選擇吞噬亞瑟拉。讓我說實話,反正都很可怕,半斤八兩,這群人都黑。


盧克


腦子挺好的。看起來是烏爾德的迷弟。爸爸和烏爾德擁有能夠忠實於他們的部下,對我而言是件很高興的事。我比較好奇的是,和費里德有機會有什麼關係嗎。腦子好,有點瘋,這兩種屬性其實與費里德有著一點近似性,雖說哪一種都及不上費里德,更有優勢的只有力量,不過這兩點費里德基本上力壓所有人,不能這樣比。而若果他是烏爾德的心腹,烏爾德這種認真的個性選擇了這樣一個人作為自己的心腹還挺有趣?爸爸在早期是不瘋的…心腹的選擇,時間點可以是在費里德出現之後,因為里格看上去不清楚盧克,那就代表在離開之前,烏爾德和盧克沒有多熟悉。這傢伙里格說感覺他能殺第三位…非常強。他若是壓制得住雷斯特,那就不需要擔心太多,發生什麼也妨礙不了烏爾德。就個性而言不好對付的類型。盧克很強,不只里格,烏爾德也承認的強「果然你沒死嗎」。他戰力或許可以就只在齊烏之下。他看起來就是事情愈大是愈更有意思,想要挑戰的類型。費里德絕對是能掀翻所有的,要是對費里德相關感興趣的話,會挺纏人(。盧克到底有多強,他那個性和戰鬥風格,腦子好,護主,這些我覺得都是他的魅力點。他估計對上真祖都沒所謂。當然,爸爸削他倒是輕易得很,他態度再狂妄囂張爸爸能比他更要氣死人哈哈哈,里格在其他人面前和在費里德面前的對比真的很有趣。而烏爾德能夠命令他,費里德計謀上能壓制他,這孩子也根本沒半點怕w


里格


爸爸我說過的有很多,那些就不在這裏重覆了。若果說到爸爸的魅力,我想年齡較小的孩子未必在所有人都很有魅力的作品之中,最初就會很喜歡里格。我指真的喜歡里格自身。少年組和成人組都有很多選擇,並且主鏡頭都在少年組,估計主要粉絲年齡並不算大,不是費里德他們在憑這一年的連載我都要被無語走…黑暗幻想並傷害性極強的風格,讀者取向我並不覺得應該是年齡較小的孩子。黑暗幻想風這是官方定義的風格,終熾沒在 JUMP 連載,是在 JUMP SQ 連載的作品,後者會有衝擊性很強的作品。爸爸屬於偏向成熟型的魅力。體貼、有風度、有魄力、有承擔,懂及會很多,能夠作為掌控者的類型。爸爸在細節上是很溫柔的一個人,他的溫柔是很細膩的,他對你的體貼包容可以在你察覺不到的層面,里格在這點上壓得過終熾所有人,甚至是層次級的壓制。里格的魅力,其實我覺得稍微年長一些的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的。若果說有些男性作為伴侶也許會很累,里格絕對會是能夠讓人依戀依靠的類型,你會很愛他的,他足夠體貼並且為你支撐得起這片天空(包括心靈上的),並且他還愛你。當然,我只是希望大家知道里格的魅力,不是讓大家會想來搶費里德最愛的爸爸咳(,爸爸現在看上去有點瘋的性格特質,和過去最初的他並不一樣。里格絕對是遭遇了能讓他性格產生這種變化的事。進度我感覺是坑慘了爸爸。爸爸很有魅力,劇情還沒到他的爆發時機。費里德愛的里格,爸爸一旦時機到了會是暴風級別的影響。


烏爾德


烏爾德我提過很多了,也不在這裏都一一重覆。若果說烏爾德的魅力,他最大的魅力就是他的個性特質。烏爾德認真、直接、有可以作為領導者的冷酷與決斷力,也有柔軟的部分。他對部下很好,統治下的領地井然有序並且看起來是平和的。烏爾德的強勢不具有尖銳的攻擊性,並且也不是喜歡胡來的性格。有點可愛的柔軟部分屬於加分項(但我不希望眾人對他印象只有可愛)烏爾德很強,無論力量還是個性,他不屬於被動型,他是進取型,不要把他當弱者。要論最初的時候,烏爾德個性在日常上能比里格更強勢,因為他認真,而里格隨和。他是我可以把喜歡的孩子交到他手上並且安心的類型。我有走烏費,除了關係性及可能性,更因為是烏爾德,所以才做得到。靠譜這件事有多重要。我不需要我喜歡的孩子只被護著,他們護著人寵著人我也很開心,我喜歡雙向守護,但我不會喜歡讓他們倒貼,一面倒的被索取。他自己一個人若果會更好那為什麼不。慣於隱忍、對外圓滑自己卻又擅於隱藏的類型其實不太擅長應付這類直接銳利型(。烏爾德的個性特質擁有撕開費里德節奏,及打開這孩子心防的能力。他在給予心靈支持上這點足夠安定,在行動與決斷力上又足夠強勢。烏爾德很認真,正因為他認真,無論對事對人,只要他表現出態度,你便能夠信任他。費里德說真話也好,所有人信嗎?足以能夠收穫信任的認真與處事方式,是烏爾德最強大的魅力。所有人都想像得到,他對感情必定也是很認真地對待,並且他有柔軟的部分,代表他其實在情感上可以很溫和(看他怎樣對部下也能知道)。外冷內熱的類型。作為伴侶,烏爾德絕對是個很好的伴侶。對內溫和並熾烈(情感是可以有溫度的),對外強勢,你能夠清晰感受到他的愛(他會能夠直接地表達),亦能夠感受到他的守護(他支撐得起,態度及行動都絕對毫不動搖)。永遠安定的安心感,在烏爾德身邊不會擁有不安。好像又介紹得有些…(,咳,烏爾德和費里德相性很好,真的。


克羅里


弟弟有多好。身高、體格、外貌、男友力都能一騎絕塵,他還專一,個性又好,雖然男友力和專一都僅因為費里德,且可擔心的人就只剩一個了。弟弟大家都很熟悉,不介紹太多了,弟弟巳經夠招人喜歡了,魅力所有人都看得到,弟弟真的很好。費里德在真實裏如此難過的情況,在當下進度喜歡這孩子還能夠擁有著安心這一面而不是只有痛苦,其中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克羅里一直在他身邊。他給予了所有喜歡這孩子的人最強大的支撐,所以我一直無比感謝弟弟,亦相信弟弟。克羅里一直是最強的,能影響弟弟的只有他自身,他只要不退卻沒有任何真正的阻礙。弟弟是能夠成為統領者的類型,擁有這種能力、魅力,以及潛力。他在聖騎士的時候,就是被隊長所看好並托付的人。我說過弟弟很強,他是真的強,他寵費里德的原因之一絕對是因為他願意,不是因為他愛寵人。他在人類時候對誰都沒有這種性格特質。他和同伴之間的相處模式是戰友。三個米迦爾之一,另外兩個米迦爾都是怎樣的存在,弟弟不會弱。他所經歷過的,他在溫柔之外亦擁有深沉的一面。克羅里的潛力是費里德認可的,這孩子是把弟弟往能勝過自己的方向去教導。雖然喜歡欺負弟弟,但被欺負的克羅里的形象是寵,而不是弱。弟弟有多好有多帥,我想大家都很清楚。我對弟弟抱有成長期待。同為成人組,弟弟在我心裏能壓制得住作為主角的紅蓮。聖騎士,弟弟就是這種形象及這樣的人,他終會由內至外的強大,守護及踏平一切險阻。


費里德


進度最坑的就是費里德。至今為止身上一堆鍋,惡人全都他當了。但這作品至今為止,上面寫的那麼多人裏,有純惡的角色嗎?沒有。費里德也不會是。費里德的情況,尤其心與精神狀態巳經是一個很嚴重的程度,他到底在承受著什麼,甚至都不清楚。若果是再多的傷害或索取,到底會走向什麼。極致的脆弱,極致的瘋狂,極致的理性,也極致的堅韌。這狀態之下人是不可能會好,這些很大程度都因為終熾過份殘酷的背景和各種設置。終熾的背景我在段子裏最後是連接至一個正常平和的世界,就為了費里德他們有一個能夠幸福去生活的空間與環境。這孩子非一般的強,他是終熾裏最不可異議的一個,再神奇的事連繫上費里德都可以變得合理,他就是這種形象。沒什麼想說太多…巳經都提過不少了。有什麼想說,就是這孩子真的很可愛=) 若果能夠觸及真實,他到底是一個多好的孩子,被他所愛的人和愛他的人都會知道。這篇側重點是大家的魅力,費里德不會差於任何一個人。這孩子作為同伴,作為伴侶,又美又甜又帥又可愛能護能寵能調戲能撒嬌能逗你笑,哦,當然絕對包括能惹你生氣無奈,和可以折騰得翻天覆地,多充實(!?,這孩子活潑些挺好的,比徹底的安靜要好,他要是能夠玩得開心,燦爛的笑臉多治癒。上面的一些極致,那麼可能在真實裏也許便是極致的愛,極致的隱忍、與極致的溫柔,這孩子是能夠讓人心疼的,然而與惹人憐愛相對,我寧願他一直可以真正的快樂。任何人在費里德身邊,估計都能夠有暴風式變化和成長。擁有不可思議魅力的一個孩子。












-------


…………………終熾可以是一部很有魅力的作品,雖然我覺得它一言難盡的地方有很多,並且我是不推介沒看過的人去看的,不推介,別看,背景和風格都太糟心了,糟點也確實有。但裏面的角色可以都很有魅力,劇情性上也是可以很有看點的。弄成現在一片無語的情況,我也真的很無語。算是趕在未來或許可能再出現的驚天動地創新之前,先寫一下這篇。就當下想到什麼寫什麼,很隨意的一篇。在我對所有人印象沒徹底沒救之前。


若果一堆人都……了,那麼只能是鏡貴也的鍋。

要是離譜過頭了,巳經不僅是角色的問題。

…最大的問題是作為月刊劇情真的太拖拉了。


希望費里德可以讓劇情徹底翻篇,進入真相與世界線。

既然掌握著終熾裏的世界命運,那就讓他把那些亂七八糟的劇本與部分徹底改寫與翻轉吧=)


评论(2)
热度(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