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微片段(克費)

全部片段請見持續更新版合集。


原著背景及各種設定上有點微妙,片段內角色三觀大多為反面教材,請勿作任何參考,謝謝


※ 无法阅读繁体的读者抱歉,没法每次都同时张贴繁简双版本,请自行使用网络的繁简转换,谢谢=)  补充更新:现居非国内使用简体地区,输入法使用繁体,不只写终结,不开首例。终结这边抱歉不再回答任何关于繁简体相关文字问题。


唯一


費里德曾經連之一都不是,無論是家人還是同伴,小王子的真實是什麼都沒能真正擁有。過去他沒有給克羅里·尤斯福德任何選擇。愛還是恨,高大的青年永遠都只能看著他,把其他可能性都抹除後,把對方熟悉的所有人都殺死後,那就只能選擇他。只要沒有其他選擇,那路就只有一條。正常人一定都擁有同伴吧?有些人無法交心,有些人卻是天生的聚光體,像飛蛾撲火一樣,能吸引無數聚集者,燃燒殆盡都要待在那個人身邊。「克羅里君~」費里德道。「嗯?」克羅里回應。「隨便叫叫~」「你又來了…」


陪伴


吸血鬼的生命很長,卻要用破碎的心去換。人類受傷也許可以治癒,然而從沒有不始終負擔著瘋狂的吸血鬼。里格·斯塔福特有沒有後悔把他變成吸血鬼也好,費里德沒有後悔把克羅里轉化為自己的兄弟。他一直沒覺得自己是什麼好人,不然為什麼被厭惡。吸血鬼把人類留在自己身邊要付出什麼代價,至少他在一切結束之前換來了陪伴——「你一定想不起來了吧?歲月這種東西真可怕,不重要的事立刻就會被忘掉,但是重要的事是不會被忘記的。你一直記得的事是什麼呢?」「是我的臉。日復一日,你只能想起我吧?因為你的目標只剩下我了。」


興趣


費里德擁有屬於他的遊戲,卻又對什麼其實都沒有興趣,包括自己。克羅里不會說自己是最熟悉對方的人,但他能分辨出那個總是在笑的人部分情緒。誰在試圖束縛誰,費里德·巴特利的身邊也只有克羅里·尤斯福德。看著名為父親的男人被罪鍵刺傷狼狽靠在牆下,交到他手上罪鍵向著另一位第二始祖啟動,他只是順應某人的意願在做著所有,要是一切真的在這一天結束。就如一瀨紅蓮似乎知道很多自己並不清楚的事情,他倒是不太在意,他在意的只是——「誒~算了,就當是那樣吧…」「不過,讓我在意的是…」「你連我的所在地都泄露給人類了。」



「但是很好玩吧?」「說嘛,感覺如何?」「哎…嗯。算是挺好玩的吧。」看上去輕易被哄好的自己。「好好感謝我哦~~」「為你那無趣的人生增添光彩。」「然後派系內的你被襲擊的話,懷疑的目光就不會投向我。」還是有好好地在解釋。不願意說的從來不會說,但有些克羅里詢問了仍是會進行說明。費里德並不容易哄,若果用常見的某種動物來形容的話,大概是那種心情好了就允許你稍微親近摸一下的貓咪,再喜歡你,你沒獲得同意隨意靠近換來的只有爪子。要怎樣虜獲充滿戒心的貓咪,用合適的距離讓他習慣你——「克羅里君~」熟悉的呼喚總是不時響起。「巳經來啦。」他無數次擋下在費里德面前的劍。費里德‧巴特利不是真正的貓,卻比那種小生物更要警剔任何人。











------


在下一話出來之前再更一點…

以免又出現?操作。


我不太捨得虐弟弟。

弟弟要是開竅了……另外兩邊有多慘烈(

不用經過絲毫掙扎可以直接 HE 你們能信嗎。

尤其又要變回人類,還有復活的聖騎士們。


不過費里德在培養的又不是部下。

對等的關係,等弟弟徹底長成就沒有問題了w

到時候就看誰落在誰的陷阱,被強制愛的人反過來束縛人了。

一直好溫柔啊,弟弟=)


人類那邊有兩個萬人迷,全是男主。

吸血鬼這邊隱藏型是克羅里。

人類和吸血鬼時期都同樣受女性歡迎。

而且是能夠擁有無數同伴的類型 (

我特別期待弟弟長成。



评论
热度(1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