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

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

料理 (天白)




束著螃蟹頭帶著兩個可愛弟弟,個性非常開朗的陰天火少有這樣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時候。他看著面前的料理——姑且暫時稱它為料理吧的一碗不明食物,全部吃下去感覺就能見到天國的父母親了。


……這時他還不知道風魔一族似乎都有著這種毁滅性的強大才能,只是覺得少年第一次做正式料理賣相強差人意了點也是可能的。這麽安慰著自己,一邊抓抓頭,撐起爽朗的笑容對那如畫般的白髮少年說。「太謝謝了。沒想到你願意為我下廚。」


「我也不知道是否合你的口味。」低垂著眼簾,現在的少年還未擁有往後金城白子的柔軟氣息,連聲音也是如其人一般清清冷冷的。精緻的臉孔,雪白的髮,幽深空靈的紫眸,孤寂的氣質,比陰天火所見過的人都要美麗的少年。


「重要的是心意!心意!嗯…我這就試試看。」拍胸口把重點強調了兩次,陰天火鼓起勇氣舉筷,向著那似乎還會竄動的料理夾下去,然後一大口放進口裏,咀嚼。「哈哈,味道還不錯……」



話才剛落,在旁邊一直耐心默默著的少年就見某人挺著笑容,但是臉色由青到紫,再變白後轉黑,然後維持在黑色靜止了三秒,直直往後倒了下去。



砰!



「…大哥?」在隔壁聽到聲音醒過來的空丸背著宙太郎走過來,只見到某人躺屍般的昏迷姿態,立刻揪住某人衣服用力晃。「嗚啊啊啊啊——大哥啊啊啊!!」


地上是失去意識的陰天火。年紀還是非常的小,話也說不清的宙太郎則感到不安的哭了起來,配合空丸因為人小力氣小其實沒怎麼晃得動天火的捉急叫喊,一整個混亂場面。


「……」即使開始習慣陰家的喧嘩,但沒預料到一份料理會引來這樣結局的少年表情無辜,這算是和自己有關?








多年以後,少年——金城白子的正式料理依然沒有任何正面意義的進步,但是卻擁有了做得一手好點心的手藝,以此成為擄獲陰家三兄弟的心的要素之一。


「果然點心還是白子做的最棒!」這麼笑著說的男人像大型犬一樣在背後蹭了過來意圖偷吃,被他微笑著拍開了手。白子巳經叫了空丸和宙太郎過來,這次打算等人齊了再一起享用。


「啊…白子不要那麼小氣。」誇張的揉著根本一點紅腫都沒有的手,陰天火大小孩似的嚷嚷,然後出其不意的側頭往白子的唇上偷了個吻。「那用這個頂替~我幫你再去叫空丸他們。」


到底是來偷吃還是惡作劇?白子目送計劃成功便用跳步蹦走了的人,撫著自己的唇,緩緩嘆了口氣,嘴角漾出一抹微笑。……這個人,完全沒有改變。



---------


好想看日常,誰來給我補足各種有愛的日常。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